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广州天驰】广州市工信局领导及中大民企总裁班五期同学莅临天驰指导工作

  9月9日下午,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产业园区处黄星耀处长、民营经济处刘城文科长及中山大学民企总裁班五期同学一行,莅临天驰公司总部调研指导工作。天驰公司核心高管及企划中心有关负责人参与接待,在座谈交流会上,对天驰公司的主营业务、企业文化与发展战略等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获得了全体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与赞誉。

      

                          △  调研指导工作

     

                            △  座谈交流

      

 △  黄星耀处长发言

      

                           △  刘城文科长发言

  肖顺董事长代表公司对市工信局领导及总裁班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肖董指出,天驰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地下管线技术服务的科技公司,企业形象如同“管道医院”,致力于提供管网问题的一揽子解决方案,为城市地下管线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天驰公司立志打造国内领先的管道服务生态系统,不遗余力整合行业资源、制定行业标准,助推地下管线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  肖顺董事长致辞

  总裁班同学依次做自我介绍,一方面分享企业经营理念,就当前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深入交换意见;另一方面畅叙同窗情谊,回顾相伴同行的美好时光。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总裁班同学之间的真挚友谊,也促进了同学企业之间的沟通互动。天驰公司合作共赢的大门始终敞开着,期待与更多优秀企业强强联合,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