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畅所欲言】管畅科技燃气PE管道定位仪GPPL进驻金地燃气集团,强力破解PE管道探测难题!

2020年9月,管畅科技一行人携带自主研发的燃气PE管道定位仪,应邀前往甘肃省金地燃气公司,为其进行产品交接及燃气管道定位演示。

                

金地燃气集团主要以投资、经营、管理城市天然气管网,销售天然气、燃器具及燃气专用设备为主的一家大型综合性燃气公司,集团目前拥有十六个控股燃气子公司一个农业旅游公司,主要分布在重庆、青海、甘肃、宁夏、贵州、广西等地区。

金地燃气所有的天然气项目都与中石油合作,以管道输送的方式向城区供气,公司现已完成的长输管线约1000000多米,城区中压管道1100000多米,覆盖用户总计10万户,其中PE管道占据了非常大的份额,如此庞大的天然气管网布局,势必需要精良的管道定位技术仪器进行管道定位。尤其是燃气PE管道定位技术,在整个行业都是管道探测的一大难题。

     

金地燃气公司便开始在市场上寻找适合自身的燃气PE管道定位综合解决方案,在参考了市场上多家燃气PE管线定位设备及公司后,从服务质量,技术能力,定位原理,定位准确性,现场对比效果等各方面综合考量,最终管畅科技的燃气PE管道定位仪(GPPL)及专门针对燃气PE管道的综合解决方案从众多候选者名单中脱颖而出,成为金地燃气公司的优质合作伙伴。

管畅科技的技术工程师们,仅用了不到三天时间,就对甘肃省金地燃气公司进行长达2800多米现场演示,其中顶管探测距离约为550米,在甘肃广河,精确定位出3处三通,2处弯头。

     

  

    

     

    

   

                       关于.燃气PE管道定位仪(GPPL)

西安管畅科技拥有自主研发专利的燃气PE管道定位仪(GPPL)是用于精确定位燃气管道位置及走向的专业型探测仪器。

 

设备原理

该设备主要由发射、接收两部分组成。基于多种不同声波信号组合在燃气管道内的传递,采用高灵敏传感器及专业的信号分析软件,接收并跟踪仪器信号源发出的声波信号,从而精确定位管道的位置及走向。

系统内置18种声波组合,4种功率选择,可在不同条件下准确定位出被测管线的位置、走向,不与磁场及其他声波信号形成干扰。


使用方法: 

设备内置3种探测模式:变频、恒频、脉冲三种模式,6种频率选择,4种功率选择,可在不同条件下准确定位出被测管线的位置、走向,不与磁场及其他声波信号形成干扰。


该设备可以连接在任何一个便携的连接点,如放散阀门、调压箱、调压柜、登高立管上,然后采用军品级高灵敏度微振动传感器在地面上接收管道内气体粒子的振动信号并转换为电信号,经电子信号放大、数字滤波等专业技术处理,以信号强度峰值图形显示、信号强度数字显示(0-99)在液晶显示屏上,同时在耳机里还原成管道内真实的声音。

优势特点

   

采用声波定位压力管道创新技术

独有的NBF定位技术

使用专用CPU的声波燃气PE管道定位仪

匠心研制的AGC自动增益控制算法

 

避免工程事故

快速找到埋地燃气PE管道

避免误开挖、不必要开挖

校准燃气桩燃气地面标识牌位置

高度集成于一个工程箱内,方便携带

关于.管畅科技

西安管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于西安高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管道探测、自来水管网泄漏检测监测、天然气管网泄漏检测监测、市政排水管网流量液位检测监测、电力电缆故障检测监测以及管道抢维修方面的相关仪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和管道检测监测工程技术服务等相关工作。

    

管畅科技自主研发的燃气PE管道定位仪GPPL,路面钻孔机GC-Z1已经批量应用到客户实际生产经营中,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其中燃气PE管道定位系统及路面钻孔机等6款产品均获得国家颁发的专 利证书。

燃气PE管道探测是世界性难题,管畅科技燃气PE管道定位仪GPPL的推出让燃气PE管道的探测成为可能,目前该方法已成功应用于100000余探测点现场,被各大业主单位及兄弟探测单位证实是一种切实可行的解决燃气PE管道的探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