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您看!这是我们的2017年

您看!这是管线展的2017年

2017年终大事记

       年终岁末,紧张繁忙的一年即将过去,新的挑战又在眼前。沉思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我们团队不断从困难与挫折之中,寻求解决办法,获得新的知识,也在备展过程中结交到了很多行业好友。在2017的最后一天,中国国际城市管线展览会组委会的所有工作人员在此真诚的对您说上一句,感谢有您2018,我们还将陪伴着您,一路同行!

年终大事记Top1

2017北京国际地下管线展完美落幕

(戳图有您想要了解的~)

      2017年的9月13-1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为期3天的展览+会议为行业人士们搭建了一个专业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而我们也收到了很多的展商和专业观众的反馈,一直在肯定我们的努力,认可我们的平台这,就是对我们组委会所有工作人员的鼓励 !

年终大事记Top2

中规协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17西安年会完美落幕(戳图有您想要了解的~)

      2017年11月16日,城市管线展的主办方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在西安锦江国际酒店顺利召开,此次年会规模盛大,活动繁多,内容精彩纷呈。回访过程中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这,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年终大事记Top3

2018中国国际城市管线展全面起航

(戳图有您想要了解的~)

     伴随着2017年展览的完美落幕,我们也在各种声音中成长并调整自己的步伐,因此,考虑到市场和企业需求等各方面原因,4岁的我们离开“老家”北京全军移师广州!这是一次质的飞跃,只为打造一个更好而优质的行业交流平台,促进行业发展。为了这次的突破,我们无论是在规模、领域、参与企业、还是展位价格上都做出了调整和让步,就是希望更好的服务于行业人士。这,就是我们携手与您一起共创佳绩的决心!

年终大事记

中之重!

感谢历届参展商

     本年度大事记重中之重!管线展一路走来有不少企业和专家在相伴而行,始终互相扶持陪伴左右,这份情谊组委会的每一个人都不会忘,并且也会作为管线展未来一路发展的文化传承给每一个人,在这里,我们也由衷的感谢历届参展企业和企业员工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和鼓励,我们希望,未来,还能与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