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上海市排水行业协会领导一行莅临道雨耐节能科技调研指导

2021年1月26日,上海市排水协会周传文会长、高亢书记、马德荣秘书长、葛惠华副秘书长、李建勇副秘书长、王炜主任等领导莅临道雨耐节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道雨耐节能科技陈茂晨董事长、黄亮总经理、陈冠军副总经理率公司管理团队接待了协会领导一行。


在调研座谈会中,公司管理团队向协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产业概况以及未来战略布局,并表示道雨耐致力于打造民族品牌为使命,以全产业链优势为核心竞争力,为城市发展建设提供更多服务。会上周会长从排水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就技术、服务、人才等议题与公司管理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随后,协会领导在董事长陈茂晨、总经理黄亮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和实操演示基地,对公司产品的使用功能和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结束后周会长等协会领导表示对道雨耐近年来依托核心技术服务于上海市及全国排水事业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司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公司继续加大技术方面的研究,争做排水领域的一面旗帜。陈茂晨董事长对上海市排水行业协会领导在道雨耐发展关键阶段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继续深入落实行业发展规划要求,加强与协会合作交流,积极配合协会助力上海排水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