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中路检测】成功获得能力验证提供者认可证书

2021年1月13日,中路检测(国家道路及桥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功获得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能力验证提供者认可证书,这标志着中路检测(国家道路及桥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为交通行业内第一家“能力验证提供者”PTP。

能力验证是利用实验室间比对,按照预先制订的准则评价参加者的能力;是国际质量认证、认可的重要内容之一。目前,能力验证活动已发展为国际通行的实验室质量控制的方法和手段,在客观评价和持续提高实验室检测能力和技术水平方面具有不可代替的作用。能力验证提供者是对能力验证计划的建立和运作,承担所有任务和责任的组织。

能力验证提供者认可证书的取得,为公司在检测检验的基础上开辟了新的领域,具备了客观评价相关实验室检测检验能力的条件,增强了行业话语权和权威性,为更快的适应市场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PTP这一发展平台,为检测检验行业提供公正、科学、准确的能力验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