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2021年布赫新光全国售后回访正式开启

武汉新光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简称“新光专用车”)是国内知名的专业从事市政地下排水管网养护专用汽车研发与制造的企业。先后引进欧洲 Dietmar Kaiser公司、意大利MORO公司等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引进欧美先进技术和生产工艺,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新光专用车”已经形成涵盖“高压清洗车、吸污车、联合疏通车、工程(防汛)抢险车、管道检测车、淤泥抓斗车”等6大系列共计近30个品种的市政专用汽车综合制造商。“新光专用车”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优良的产品性能和方便快捷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国内外客户的认同和信赖。


新年伊始,布赫新光春季售后回访活动全面开启,全国三个售后分部已全部投入市场。布赫新光人将怀着真诚、感恩的心为每一位用户排忧解难!


保证客户车辆在雨季来临前处于最佳状态,同时对客户新员工进行培训。
布赫新光承诺:
对布赫新光产品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积极兑现承诺,我们行动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