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新型玻璃纤维增强塑料(乙烯基)夹砂管道——上海繁顺

在当今错综复杂的地下空间及日益拥堵的路面交通环境下,如何增加管道使用寿命、如何协调管道施工与施工环节之间的关系、如何快速完成检测维修,成为了上海繁顺管道关注的焦点。

繁顺人始终从用户角度出发,打造集制管、检测、修复等多维度于一体的城市管道解决方案,“最适产品”一经推出,就深受各业主及设计单位的青睐和推崇。


新品介绍

新型玻璃纤维增强塑料(乙烯基)夹砂管道

·采用最高的行业标准,产品性能对比突出,管道使用年限达到150

·往复式交叉缠绕(定长缠绕)夹砂管,对比连续缠绕夹砂管和离心浇铸夹砂管,技术优势显著、经济性高;

·乙烯基酯树脂经过了长期性能测试、长期管环刚度测试、长期耐腐蚀弯曲应变试验,及HDB长期静水压设计基准研究。


小口径\微型顶管

·管径在600毫米以下的顶管,能够在不开挖地面、无需人员进入管道的前提下,通过遥控来引导顶管机械进行顶管施工的地下管道铺设作业;

·轻便体积小、占地小,施工时对周边建筑物稳定性无影响、对地面交通无影响,可以在施工场地受限制的复杂情况下安全施工。


手持式红外光谱仪

·将现场管材的物质成分进行快速检验、对比,相似度95%以上可判定为同类树脂;

·可根据用户设计等要求,对玻璃钢管材进行直径50-100毫米的快速钻取,与备案样块进行对比。



主动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是繁顺发展的基石。目前繁顺管道已掌握了一批行业领先技术,具体体现在设备的更新换代、工艺配方调整升级、自动化智能化技术与传统工艺技术相结合等,其中微型顶管技术更是行业前列。


繁顺管道将始终坚持以品质塑品牌,主动对标世界标准,以“专业、稳健、放心、务实”的理念推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为社会创造价值,与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资质荣誉

公司目前荣获“上海市塑料管道行业质量诚信星级企业”、“上海市排水埋地塑料管材信任产品”、“上海市建设工程优秀材料企业质量金奖”、“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排水协会会员单位”、“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