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新品发布—“江豚一号”双轴动力声纳系统

作为智慧管网信息化整合运维的践行者,中仪股份在会上重磅推出高水位及满水管道检测利器——X7-DS双轴动力声纳系统“江豚一号”。

 

新!品!发!布!

这是一款高水位及满水管道检测利器

一款自带动力的潜水双轴声纳系统

它,智能潜行双声纳全面精准扫描

它,就是江豚一号”!

 

行业难题

需提前预置牵引绳,无主动移动检测能力

目前,针对高水位及满水管道主要是利用无动力声纳系统进行检测。这种传统的声纳设备无动力,需要利用预置牵引绳在顺流情况下,匀速拖拽声纳漂浮筏实现移动检测。此种方式受管内环境影响,操作要求极高,无法定点检测,检测效率低下

 

 

产品介绍

水下智能潜行,双声纳全面扫描

     破局而生,重磅亮相!“江豚一号”在无需预处理、无需预置牵引绳的情况下,自带动力实现水下定点检测,高精度双声纳全面扫描。

 

     X7-DS双轴动力声纳系统由动力推进器、线缆盘和主控器三部分组成,适用于DN500以上高水位及满水管道、箱涵、河道等检测。设备独有水下潜行动力系统,最大静水行进速度可达1m/s。水下动力强劲,抗水流扰动,可定深循迹。垂直声纳导航进入管道,双声纳全面快速检测管道沉积、错口、接口脱落等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