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城市管网泄漏监测设备——承德龙志达

承德龙志达智能仪器仪表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0月13-15日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现场,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简介

承德龙志达智能仪器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生产制造、软件开发、产品整合、信息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8亩,注册资本一亿元,企业资产总计10542万元,现有职工75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2人,具有中高级职称专业人员2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7人,5名外聘教授在公司长期从事科研工作,与天津大学、承德石油学校长期合作,是校企合作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技术中心。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新型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主要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城市管网泄漏监测设备和污水管网流量水位监测设备、超声波水表、超声波热量表、NB-IOT无线远传水表、光电直读水表等节能节水产品。具有国家专利21项,软件著作权9项,科技成果奖1项。我们的产品技术不断创新,立足节能环保,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走出一条自主创新的企业发展之路。


产品介绍

分布式光纤管道检测系统


介绍:

采用分布式光纤扰动传感技术(φ-OTDR & MZI),通过探测光纤中的光信号,分析其变化的规律和特征,可以反演出光纤周围环境物理量的变化规律。实现对长距离(10~70km)输水管道、原油/成品油管道、天然气管道发生的媒质泄漏、第三方施工挖掘、盾构、人为入侵破坏、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有害事件进行在线实时监测。可按照用户需求,进行管道沉降测量,通过GIS地图,实时监控管道全线运行情况。

 雷达污水流量监测系统

介绍:

新一代24G雷达流量监测系统,采用多普勒效应,测量管道污水表面流量,通过超声波时间差测量污水水位。通过表面流速、水位和预设的管道直径,自动计算出污水流量。解决了传统流量计非满管情况下不能测量的问题。系统采用非接触方式测量,不受污水腐蚀,大大降低维护成本。实时测得水位、流速、流量,通过RTU传输到系统平台,并通过GIS地图实时监控地下管网运作情况。

PE给水管,PE钢带增强波纹管

介绍:

    我公司PE给水管,依据GB/T13663-2018《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采用进口设备,纯原料生产。无毒、无味、无臭,使用寿命长,质量有保证。

PE给水管规格尺寸:

介绍:

    PE钢带增强波纹管,采用Ω钢板结构,适用于市政工程、住宅小区地下埋设排水、排污、化工、矿山用于流体输送等。

PE钢带增强波纹管规格尺寸(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