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紫外光(UV-CIPP)固化软管材料——江苏纽莱尔

江苏纽莱尔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0月13-15日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现场,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介绍


江苏纽莱尔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公司坐落于南通高新区江海智汇园,是一家专注于紫外光(UV-CIPP)固化软管材料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可提供非开挖修复和管线工作寿命延长一体化 CIPP 技术解决方案。


目前,国内非开挖修复材料市场被国外厂家所垄断,杨伦博士带领核心科研团队历时2年研发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升级了材料的生产配方和工艺流程,打造了最新的自动化碾胶机及折叠设备,并采用创新的新型催化剂解决了紫外光穿透深度不足的问题,实现DN800、8mm以上厚度的材料的正常固化,实现进口替代,目前拥有GRP 软管材料制造工艺的12项发明与实用专利,生产出的软管包括形状、管径及壁厚范围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产品介绍

用于非开挖管道修复的紫外线固化GRP软管材料,英文简称GRP(GRP(Glass Reinforced Plastic),简介如下:

纽莱尔有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原材料均采购自合格供应商,所有产品都有源可循,有批号可查,为合格的软管材料打下坚实的基础。

快速选型表如下:

纽莱尔自主研发生产的GRP软管,因其固化快、施工简单、质量可靠、成本低、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等优势,迅速得到业内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公司创始人杨伦博士先后获得2019年 “510英才计划”,2020年 “江海英才计划”。南通“创青春”青年创业大赛二等奖等。

“纽莱尔让管道更高效,让城市更美好”。这是纽莱尔人的服务理念,也是纽莱尔人的愿景。立足南通,迈向全球,纽莱尔将会不断创新和超越,为中国非开挖修复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