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管涵高性能修复胶泥——堡森

堡森(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0月13-15日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现场,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简介

堡森(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市政管道非开挖修复、软土基加固、土壤修复治理、淤泥资源化利用以及海绵城市建设方案咨询、设计、管理维护为一体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团队、与同济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的环境领域专家、教授保持紧密的联系合作,致力于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公众提供市政道路技术咨询和环境污染工程治理的全套解决方案和技术措施。

产品介绍


管道/涵洞非开挖修复

管涵高性能修复胶泥——管涵高性能修复胶泥是由高分子聚合物、复合膨胀剂、聚丙烯纤维、保水剂、微粉掺合料等材料配制而成的管道非开挖修复专用流态聚合物修复材料。与普通砂浆相比管道聚合物修复料硬化后体积稳定性较好、不易开裂、具有良好的粘结性和延展性;能恢复结构强度,防止外界因素对管道的侵蚀。


技术优势


管涵高性能修复胶泥技术优势:

-材料具有超高流态,高强度、微膨胀等特性

-施工无需振捣,可替代混凝土浇注狭小施工部位

-材料具有优异的体积稳定性、与基材良好的粘结性

-材料具有较好的抗渗性能和防腐性能


经典案例一
上海市南干线四号泵站(大型排水箱涵)

经典案例二
上海市人民路砌体排水管道(城市交通干道排水箱涵)

经典案例三

上海市徐梅路吴闵1号泵站(S弯形状排水箱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