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Stream-UP多通道多频多极化高速三维雷达系统——北京康克莱斯

北京康克莱斯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0月13-15日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现场,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简介


北京康克莱斯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Concord Leis Technology Co., Ltd)专注于引进及发展土木建筑工程领域的世界最先进技术,是国际知名探地雷达制造商意大利IDS公司在中国的优秀签约供应商


我公司所销售的意大利IDS探地雷达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水利水电、地质等各个基础建设领域。


公司专业技术团队有着丰富的产品使用经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及时的技术支持。


产品范围


销售国际知名品牌IDS探地雷达;Stream-UP多通道多频多极化高速三维雷达系统;Stream-X多通道全地形三维雷达系统;Stream-C多通道多极化高精度推车式三维雷达系统;Hi-BrigHT多通道多极化高精度桥面板三维雷达系统;RIS系列高灵敏度高分辨率二维雷达系统;DS2000双通道双频惯导手推式探测雷达;RIS-BA钻孔雷达系列;C-Thrue双通道双极化手持式三维雷达系统等。



康克莱斯一贯秉承诚信、专业、感恩的企业文化。坚持 “以诚为本 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我们将不懈努力,提供更先进、更实用、更耐用的检测设备及一流的售后服务为广大工程技术人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