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浮筒内置限流器——洼石环境

洼石环境工程(上海)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0月13-15日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现场,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简介


洼石环境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雨洪治理、黑臭水体治理、城市管网管理与维护的专业系统集成商,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核心,以设备产品及工程为两翼的发展战略,从单一的产品供货到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排除疑难解决问题。


主要代理:德国BIOGEST,瑞士 ROMAG

产品介绍

提砂器

可以有效收集雨水和污水管道中的沙砾和沉积物,通过在沙砾收集器中曝气,可以将雨污水管网内的重质杂质迅速沉降至收集器中,并通过提拉杆及可旋转的翻开的底板快速清空杂质。


斜板拦渣器

旨在有效截流漂浮物的挡板拦渣系统,由大量不锈钢栅片组成,栅片间通过优化的水力学原理来阻挡大型垃圾和漂浮物的排放。


真空自冲洗系统

主要用于冲洗雨水调蓄池和管道清淤。

浮筒内置限流器

通常置于截流井的截流管口,可根据井内液位变化来自动调节限流闸板的开度,从而减小下游管道压力,实现稳定可控的出流。

螺旋式水平溢流格栅

旨在拦截飘浮物质、悬浮物质、不可生物降解的物质及固体物质的排放。任何两个方向上大于6mm的物质都会在不干扰排水过程的情况下被筛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