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意大利IDS地质雷达——北京睿拓立业

北京睿拓立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0月13-15日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现场,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简介


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我国地质地球物理勘探行业提供最高端,先进的系统解决方案。并引进国外先进的地质和地球物理相关仪器产品,为我国地科科学研究提供有力保障。目前公司主要的业务领域涉及地球物理勘探、道路病害检测、管线探测以及工程检测设备服务咨询、地质灾害探测以及考古研究等。2020年我司正式成为意大利IDS地质雷达的全国代理商。主要产品方案有:

(1) 地质雷达产品:二维地质雷达;三维地质雷达;

(2) 地质雷达软件:采集软件;处理软件

(3) 专属附件

(4) 工程检测设备服务咨询

公司配有一支专业的服务团队,人员主要来自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东华理工大学等。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售后服务支持、工程服务、故障解决咨询等。公司拥有充足的备件备品,维修服务平台,能够快速地解决各类故障。近年来公司主要服务的客户群体有高校、军方、地质及地球物理相关科研院所等。公司秉持着诚信守诺、服务至上的态度已赢得了众多客户的支持。


产品介绍


GRED HD

IQMap

One Vision

Stream C

stream UP

stream X

stream_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