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多功能水泵控制阀——株洲南方阀门

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0月13-15日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现场,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介绍


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株洲(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创始于1992年,新三板挂牌企业,证券代码:833678,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设有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王浩院士)、湖南省工业设计中心等。


南方阀门致力于成为国际输配水系统最具竞争力的企业,打造水锤防护行业的中国名片。技术方案广泛应用于大型调水工程、市政供水、建筑给排水、工业给排水、农业灌溉五大领域,为输配水管网的爆管防护、漏损控制、智能调控、能效提升、应急管理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2017年)、荣获大禹水利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2017年、2020年)、香港应用科技创新奖1项(2017年)等。


产品介绍


1、多功能水泵控制阀

安装在市政、建筑、钢铁、冶金、石油、化工、煤气(天然气)、食品、医药、电站、核电、水利及灌溉等领域的取水、送水、潜水、污水泵房及化工流体的输送系统中,融电动阀、止回阀、和水锤消除器三种设备的功能于一体,能有效地提高系统安全可靠性,满足系统自动化控制要求。


安全可靠性高。具有速闭、缓闭以及吸能腔三种消除水锤措施,而且动作完全联锁,不会产生误动作。无需操作控制。档水泵启停时,巧妙地利用阀门两端的介质及其压力差作为驱动介质和控制动力,使阀门自动按水泵操作规程的要求进行动作。无需专业调试。阀门动作不受液位高差和出水压力以及水泵流量变化的影响,适应范围广。基本无需维修,寿命长。节能效果明显。利用进口短的压力进入膜片下腔支撑膜片压板及阀杆的重量,阻力损失小。

2、防水锤空气阀

安装于水泵出水管、长距离输水管线的局部高点、长水平段、长上坡段、长下坡段、水平段末端等,充水时高速排气;当充水过快时节流排水保证充水安全;满管时持续微量排气;管道泄水放空时高速吸气破坏真空防止管道形成负压。

由空气阀和排气节流装置组成,微量排气阀集成于角型空气阀内,它集高速排气不吹堵防止关闭水锤、节流排气保证安全充水速度和防止弥合水锤、持续可靠微量排气以提高输水效率、高速吸水防止管路产生负压等功能于一体,是取代传统高速进排气阀、复合式高速进排气阀的专利型产品。

3、多功能斜板阀

安装在市政、建筑、钢铁、冶金、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站、水利及灌溉等领域的取水、送水、加压、潜水、污水泵房及石油、化工流体的输送系统中,融电动阀、止回阀和水锤消除器三种设备的功能于一体,能有效地提高系统运行的安全可靠性,满足系统自动化控制要求和节能要求。

4、安全泄压阀

用于给排水、建筑、石油、化工、煤气(天然气)、食品、医药、电站、核电等领域的管路中,可对压力波快速反应和快速释放,防止压力急剧增高而损坏管线及设备,特别适用于高层楼房消防系统泄压,并可安装于减压阀下游,确保系统安全不超压。准确且保持不变的安全稳定压力,一旦超压,泄压阀能充分打开及时泄压。关闭速度可调,消除压力波动。隔膜传动机构将操作滞后现象减小到最小。它可安装在任何位置,不需改变压力设定值或从管路上拆除就可进行维修和检查。

5、可调式减压阀

安装在市政、建筑、石油、化工、煤气(天燃气)、食品、医药、电站、核电、水利及灌溉等领域的管路中,将较高的上游压力降为符合要求的下游正常使用压力。减压效果可靠。出口压力不受进口压力及流量变化的影响,既可减动压,又可减静压。调整操作方便。只需调节先导阀的调节螺钉,就能获得精确、稳定的出口压力。节能效果好。采用半直线型流道、宽阀体和等过流截面积设计,阻力损失小。关键零件均采用特殊材料,基本无需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