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力挺民族品牌,中仪股份全系APP已匹配华为鸿蒙系统

    “全系APP匹配鸿蒙系统,坚持打造并大力支持民族品牌,才能在世界舞台彰显中国企业的创造风貌。”

-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洪标

    

     6月2日,华为正式发布了HarmonyOS 2.0系统。它的问世将给国产软件的全面崛起产生战略性带动和刺激,改变智能操作系统的全球格局。鸿蒙,代表中国高科技必须开展的一次战略突围,是中国解决诸多卡脖子问题的一个带动点。
     目前,已有300+应用和服务伙伴、1000+硬件伙伴、50万+开发者共同参与到鸿蒙生态建设当中。2021年鸿蒙操作系统的总覆盖目标是3亿台,含华为设备2亿台和第三方IoT产品1亿台。面对安卓、iOS两大竞争对手的攻势,鸿蒙操作系统需要全球更多的厂商和开发者加入,帮助其在市场上快速发展壮大。


     中仪股份作为国内自主知识产权排水管网运维技术的开拓者,作为一个具有民族自信、政治信仰的企业,全力打造并支持民族品牌。目前,我们已第一时间将企业全系APP匹配华为鸿蒙系统。在HarmonyOS上,中仪股份APP运行性能提升超60%,续航能力提升超8.5%,将会给大家带来更优质及多样化的体验。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所有未来,皆为可期。民族品牌的崛起已是大势所趋,中仪股份愿和大家一起携手,让世界感受来自中国强大的技术力量。

1

END

1

      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排水管网检测、养护、修复、信息平台相关技术、设备及材料研发制造为核心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为城市提供智慧排水管网运维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设于华中腹地湖北武汉,与多家高校及科研机构保持紧密合作,在理论研究、设备研制、工程检测等领域,先后研发出一系列技术先进、适用性强、操作简便、稳定耐用的检测、养护及修复设备和软件产品。并在全国各地设有分公司及分销机构,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 连续入选德勤“光谷20强”/光谷“瞪羚企业”

★ 国家“十二五水专项”课题任务验收通过     

★ 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 20+全球服务网点

★ 授权专利、软件著作权等近100项

★ 10+行业规范及地方标准编制

★ 累计服务过2000+水务环保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