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管道惯性测量仪--大铁检测

“测量精度最高!”这是大铁管道惯性测量仪在业内的口碑。实际上,除了精度,我们在工程适应性和测量可靠性上也做了不少的努力,且听我向您细细道来。

No.1

管口静止时间仅需60秒

众所周知,惯性测量仪进行管道测量时在管口管尾都需要静止一段时间来完成内部测量单元的初始化。各家对静止时长要求不一,有长达2-3分钟的,而大铁推荐的静止时间为60秒,即使对于超过1000米的长管,90秒也足够了。别小瞧这1-2分钟的优化,它大大降低了电力井等恶劣环境下测量人员的操作难度,也有利于静止质量的提升。

No.2

可进可退,自如应对

我们的仪器设计了三个具有测向功能的里程轮以全方位保证里程测量的准确性,再辅以算法的优化,仪器可自动处理特殊测量状况下反复进退的问题。在实际测量过程中,因管内条件或卷扬机问题,需要反复进退的事件常有发生,因此仪器针对这种实际情况的稳定性与可靠性控制非常重要。

No.3

对测量速度要求没那么高

为减小惯导的累计误差,有些厂家一味追求快速的测量以缩短测量时间,而实际测量条件往往没有这么理想,过快的牵引速度导致测量人员手忙脚乱,不易应付,并且速度过快卷扬机操作起来也更不安全。大铁的仪器推荐牵引速度0.8米/秒——1.2米/秒,慢一点也影响不大,甚至测量过程中出点状况停止几分钟,也不会对测量结果产生大的影响,这可不是每家都能做到的哦。

No.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