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查漏防水行业综合企业——狙击手查漏水

狙击手查漏水(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0月13-15日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现场,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简介


狙击手查漏水(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免拆防水、防水维修、管道测漏、地暖漏水、漏水检测等工程,并面向全国提供测漏设备销售的防水行业综合企业。  

 

公司前期引进了德国热成像,应用于查漏水技术中,于12年下半年引进韩国听漏设备,经过厂家培训和自身摸索与14年技术日臻成熟,开始逐渐在查漏水的同时销售测漏设备,并与17年10月正式开班教学,18年全国培训230余名学员遍布全国主要大中城市,19年目标全国团队达到600余人,在全国布局推广此项技术并建立接单平台,打造一支纪律严明的铁军,我们的口号是:准确定位,一步到位。以精湛的技术为每一个业主减少损失。 


 产品介绍



狙击手查漏水(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业务范围:

1.代理销售漏水检测设备

        KLD801系列听漏仪产品

        KLD900系列示宗气体检测设备

        日本向导系列巡管仪

        德国竖威系列检测设备

2:检测施工方面:我司具备检测大型管网漏水能力,检测车五台及配套漏水检测设备,先后服务过北京城建,北汽集团,三一重工,华润地产,富力地产,福田康明斯,及北京若干热力公司,我们在节能降耗上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3:物探,我们先后为很多地块拆迁提供过物探,出蓝图,能够很好配合施工企业,提供GPS定位,北斗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