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GS2000地质B超仪——北京市水电物探研究所

北京市水电物探研究所将于2021年10月13-15日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现场,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介绍


水电物探研究所成立于1995年, 专门从事工程物探技术的开发与应用,集方法研究、仪器研制、软件开发、标准编制以及工程应用于一体。我所是“多道瞬态面波勘察技术”、“陆地与水域高密度地震映像技术”水域连续冲击震源”等地震波勘探技术的发明单位,自主研发的SWS型工程勘探与检测系统具有多种适合复杂地勘需要的功能,二十多年来一直引领地震波仪器的发展方向并成为国内地震波仪器的主流和标准。


我所主编和主持修编了关于多道瞬态面波技术的国家行业标准 《多道瞬态面波勘察技术规程》JGJ/T143—2004、JGJ/T143-2017;主持编写了关于微动勘探技术的团体标准《微动探测技术规程》(项目计划编号:T/CSPSTC-JH202007)。


本世纪初,我所开始研究国内外隧道地质超前预报技术,通过大量科学试验,开发出具有3D处理功能的TGP隧道地质超前预报系统,并于2005年通过了由国内知名隧道、地质、物探专家组成的专家组的评审鉴定。专家们一致认为“TGP仪器与相关的处理系统,性能稳定可靠,采集的波形完整,信噪比高,与国外同类仪器对比整体上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可替代进口产品。”目前,TGP系统国内用户已超过150家,占据超过50%的国内市场,被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水利水电等隧道施工预报中,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15年我所研制成功WD智能微动勘探系统,该设备无需任何人工震源,勘探深度几米到几千米,抗干扰能力强,仪器安装的专家系统可在数据采集时实时获得面波速度曲线,实现直接获得地层速度结构的目的,被誉为工程物探技术的“黑科技!”


2020年我所研制成功GS地质B超仪,该设备基于微动勘探技术,抗干扰能力强,每1米间距进行速度扫描,对道路、堤防大坝等的坍塌、空洞、空穴等隐患实现快速、精细探查。现场采集中数据处理自动化,实时获得剖面成果图。可用于对道路、堤防大坝等进行体检,早发现、早治理,防患于未然!


我们的产品源于实践,并在实践中不断优化。“让用户成功勘察”是我们的服务宗旨,让用户在工程中用好仪器设备、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是我们的目标。


产品介绍

GS2000地质B超仪


SWS-6工程勘探与工程检测仪


TGP206隧道地质超前预报仪



WD-2无线智能微动勘探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