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永磁同步电机泵——浙江创美

浙江创美机电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0月13-15日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现场,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介绍


浙江创美机电有限公司是泵行业内最早开发永磁同步电机泵的企业,拥有直流无刷电机、永磁同步电机的高速深井泵的发明专利,以及其他永磁同步电机潜水泵、离心泵、轴流泵、污水泵、机床冷却泵、对称双吸泵等的实用新型专利20个。主要产品一是太阳能泵;目前太阳能泵的开发与应用做得最全,从小功率100W到大功率100KW都有,在新疆和云南等地有广泛应用,解决农业牧业饮水问题,是目前解决太阳能饮水最全面,最先进的方案的企业。  


另一个系列的永磁同步电泵是是大流量低扬程的移动排灌的轻便轴流泵,广泛应用于市政工程,移动抢险排灌抗洪等,规格有6寸,8寸,10寸,12寸,流量从150方至1000方,功率从10KW至100KW, 适用于各种场合的排灌需求,深受各地用户的信赖。

     

以上永磁同步电机的泵可以AC/DC/SOLAR供电,适应性广,效率高,重量轻,都可以远程控制等自动化,智能化。本公司还将以上这些泵应用于水处理行业的各种设备。


产品介绍


低扬程大流量,流量400-1200方,重量轻,移动方便,适用于应急防汛场合。

扬程20-50米,流量150-400方的移动排灌防汛泵

下吸式移动排灌防汛泵,流量400-500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