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强力吸污车、管道疏通车——耐德山花

重庆耐德山花特种车有限责任公司将于2021年10月13-15日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现场,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介绍


重庆耐德山花特种车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位于重庆市巴南区界石镇石佛路6号,占地300余亩。公司是定点生产特种车、专用车的重点骨干企业,长期承担市政设备、抢险装备、军用装备的科研生产任务。公司是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唯一一个国家油料装备动员中心。2009年,公司先后取得了军工保密资质和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资质。公司采取军民品融合式发展经营,为市政排水、水务系统、燃气系统、中石油(化)输油管线等生产的各种专用车辆,已广泛应用于重庆市政环卫、北京排水、广州排水、深圳水务、哈尔滨排水、各省市自来水公司、华润燃气、港华燃气、新奥燃气、中石油(化)公司等单位。尤其强力吸污车、管道疏通车的优异性能,受到用户单位一致好评;同时,公司生产的军用后勤保障装备,在部队单位也得到了官兵们的认可。


公司生产的强力吸污车、移动医院、多功能净水车、淋浴车等产品不仅保证了用户日常工作所需,同时,还为四川汶川特大地震、舟曲泥石流、玉树地震、巴南洪灾、雅安地震、昭通地震等自然灾害的救灾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产品介绍



40米吸程强力吸污车


本车是引进日本兼松成熟技术,采用独一无二的气力+负压输送原理,将任何小于管径的物质吸入回收罐。具有吸引力强劲、操作简单、维护便捷等特点。该产品最大吸程40米,吸引距离120米。作业后可自行清洗罐体,泥水分离、吸收的异味气体(物)经过二次过滤处,杜绝了二次污染。


本车主要用于大量、长距离、高扬程的各种污物的吸引回收,可用于排水管网、雨水篦子、泵站、方渠、倒虹吸、河道漂浮物、污水处理厂提升泵站、沉淀池及生物池的清理。


管道疏通车

本产品是在引进日本兼松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研发,在二类底盘上加装高压柱塞泵、安全阀、水罐、高压胶管、卷盘、喷头等专用装置改装而成,通过高压柱塞泵的高速旋转,喷射出高压水作业,配置专用的胶管卷盘和不同型号的喷头,疏通堵塞的管网。

可用于:市政管网,下水管道,路沟,缸体,热交换器等的清洗;建筑物外表面、地面的清洗;建筑物内管道的清洗;其他管道内壁的清洗等多种场合的不同工况的作业。


排涝抢险车

排涝抢险车是在庆铃汽车上进行改装,在底盘上加装铝合金大板方舱厢体,并将抢险(修)作业所需设备集成于厢体内,通过独立发电机组建立工作车的电源及控制系统;该产品配有电缆卷盘和便携式电源插座箱,可快速地实现远距离抢险作业。采用隐形折叠式踏板、滑轨式承载托盘、易拉式消防卷帘门,可快捷、高效地实现应急抢险作业。


该产品主要应用于市政排水行业的1500m³/h的抢险抽水作业、城市管网(水务、燃气)、输油(气)管线管网抢维修及矿山、电力、化工等行业的检修及日常抢险工作。

应急巡检车

适用于供排水管网的日常巡检、维修及应急排涝的定点警示驻守。


该车型具有发电、照明、排水、开挖、切割、焊接、通风、警示等功能。具有机动灵活的特点;特别适用于抢修现场区域有限的场所。


该车型可携带基本的抢维修设备,当险情发生时,可作为职能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拟定抢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