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抗UV多层共挤阻隔膜——重庆天泽

重庆天泽塑业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0月13-15日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现场,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介绍

重庆天泽塑业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江津区,是一家专业生产功能型多层共挤薄膜材料的厂家。公司占地40亩,拥有先进的七层共挤阻隔膜生产线两条,各类制袋生产线20余条,年产各类功能型薄膜材料7000吨,年产值约1.5亿元。公司主要产品有七层共挤阻隔膜、耐高温真空膜、抗uv共挤阻隔膜等,主要应用于物流缓冲包装,雷达、飞机真空成型和管道修复软管等领域。


产品介绍


抗UV多层共挤阻隔膜

该产品是采用聚己内酰胺(PA)、聚乙烯(PE)和特殊的抗紫外线功能材料,经多层共挤吹膜工艺制备而成的一种紫外线透过率极底、真空气密效果优异、力学强度高、抗穿刺性能好的功能型薄膜材料。由于其特殊的配方工艺,紫外线透过率低于0.1%,是光固化修复材料软管外膜的极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