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中标喜讯】一路“标”升,恒通环境华南市场再发力!




2021年7月15日,恒通环境再传中标喜讯,成功中标华侨试验区新津片区管网清淤项目。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在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有丰富的华侨资源,频繁的人员往来和悠久的历史联系,将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2014年9月15日,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在汕头经济特区设立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门户。

华侨试验区在招商引资的同时,更致力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造良好生态环境,此次管网清淤工程将对新津片区管网污水整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巩固提升华侨试验区地下管网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污染综合整治成果。

恒通环境2015年初次进入华南市场,其间高质量打造多个城市管网清淤及检测工程。本次中标,恒通环境将继续以高标准的施工管理制度、专业的技术实力,再次打造创新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树立良好企业品牌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