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浙江远望土地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将隆重参展第八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

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拟于10月13日-1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浙江远望土地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将隆重参加。展位号:7.2馆6D07


浙江远望于2012年在杭州注册成立,经过近十年的持续发展,当前已经公司已发展成为一个装备精良、专业技术全面、人才结构合理、具有多种竞争优势的创新型勘测公司。公司现拥有各类勘测技术人员180余人、各类勘测设备齐全,主要从事工程测量、城市地下管线普查、排水管道CCTV检测、排水管道修复、管线精探及各类物探、检测等业务。

近年来,远望公司承接了杭州市及周边地市众多管线探测任务,全部被评为优质技术作业项目。凭借着远望人的踏实与坚守,在测绘技术上精益求精、不断突破,公司先后取得了测绘、土地规划、不动产权籍调查、林业调查规划设计、土地勘测资质、评估资质等多项资质证书;在质量管理上,获得了 ISO9001 质量管理、ISO14001 环境安全管理、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ISO27001 信息安全管理 等多项体系认证;同时,公司还荣获了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杭州市高新企业、等荣誉证书,并获得了十几项项发明专利。

此次国国际管网展览会是浙江远望宣传自我、广交朋友的重要契机。将全方位展示浙江远望的特色优势,积极了解市场需求,主动与行业内的兄弟单位进行充分的技术交流,为推动中国地下管线探测健康稳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