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推介 | 嘉兴铭朗携高压管道封堵气囊亮相管网展

嘉兴铭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总部设在浙江杭嘉湖平原的腹地嘉兴地区桐乡市。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多规格(DN200-DN3500)高压管道封堵气囊、大口径管道修复气囊、管道修复材料、管道快速潜望镜(QV)等市政管道检测修复的配套系列产品。


同时,给客户提供市政管道检测与修复方面的售后技术服务与业务信息支持。依靠企业负责人在给排水行业深耕20多年的经验积累与社会资源,不断创新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性价的产品与增值服务。


公司根据多年来市政施工经验以及结合中国基础设施的特点,公司成功自主研发出高压管道封堵气囊、大口径管道修复气囊、管道快速潜望镜(QV)等产品,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发明专利证书和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公司除了重点研发与生产产品,积极从事地下管网排查检测与非开挖修复类项目,一直密切关注产品与安全施工相结合,努力通过自身实践,不断研发出新的产品和技术创新,同时积极参与编制中标协组织的《排水管道封堵气囊技术规程》,努力让城市地下管网检测与修复行业建设的更规范、更高效、更安全!


大口径管道修复气囊


施可优高压气囊
更轻,更方便!更强,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