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推介 | 青岛星辰携高压管道封堵气囊亮相管网展

青岛星辰科技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0月13-15日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现场,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简介


青岛星辰科技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青岛市即墨区金口镇即东工业园,公司建筑面积占地13300平方米,公司主要生产堵漏气囊、高压气囊,管道封堵气囊,上排下水气囊、起重气囊、漂浮护舷、充气橡胶护舷、橡胶护舷、高压气囊、实心聚氨酯漂浮护舷、海洋浮标、系船浮筒、航标及渔用浮球等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为保障优质出品,公司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并拥有国内外多名经验丰富的行业工程师作为常年技术顾问,不断完善公司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产品通过ISO:90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ABS、BV、CCS、CR等船级社产品质量检验。


青岛星辰科技坚持以不断学习探索,来获得丰富的生产经验,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为公司目标--时刻以客户需求为焦点,用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取信于国内外广大客户。


产品介绍


高压管道封堵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