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江达潜水】破雾驱云追烈日,走南闯北骋东西

01

江达人在行动!
江达水下智能不停产清淤机器人在行动!

乘风破浪前程广,鼎立创新步步高!广州市江达潜水疏浚工程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城市排水工程领域,已有20多年的水下工程行业经验,凝聚了一群有能力、有技术、有梦想的追梦人。他们走南闯北,为水下疏浚治理工程贡献着智慧和力量;他们怀揣梦想,自主研发了江达水下智能不停产清淤机器人,奋战于水下治理最难啃的“硬骨头”,为清淤排污保驾护航,不负绿水青山。

江达水下智能不停产清淤机器人自推出市场后,承接了多项水下清淤任务,均全线告捷,受到市场和客户深度信任!时近2022开年之际,各种任务应接不暇,江达人按下了“快进键”,凭着“奋斗、敬业、勤恳”的实干理念,带着江达水下智能不停产清淤机器人奔走于江南海北,努力为每一次托付交出完美答卷。

02


深圳清疏,展现新突破!



图abc 江达的技术骨干在认真调试和检测清淤机器人
图d 为深圳某排水公司清淤项目研制的机器人顺利出发

图e 领导视察清淤现场

03

精心筹划,备赴湘潭

近年,江达水下智能不停产清淤机器人因为顺利完成多项施工任务,业界的良好口碑辐射至全国各地,湖南省湘潭市某水环境治理工程部与广州市江达潜水疏浚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接洽,经详细磋商,江达公司承接了湘潭市康兴桥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项目——暗渠箱涵清疏任务。江达公司全体人员对此高度重视,技术人员正不断对清淤机器人进行调试和检测,确保远赴湘潭的江达水下智能不停产清淤机器人不负重托,圆满完成任务。

04

助力大湾区,江达人是认真的!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在各个领域的不断融合和发展,高精尖技术更是大湾区打造创新高地的重中之重。香港,大湾区的核心城市之一,这里拥有聚集了大量的高科技人才和产业,同时,香港三面环海,城市建筑密度大,水下管道结构异常复杂,清淤难度非常大,所以,同属大湾区内的高光科研产品——江达水下智能不停产清淤机器人自然吸引了香港相关行业的目光。在11月15日,经过友好协商,广州市江达潜水疏浚工程有限公司与香港某管线及专业测量有限公司签了销售合同,全套购买江达公司自主研发的水下智能不停产清淤机器人,用于香港城市水下清淤清理,让我们拭目以待,清淤机器人此行“亮相”香港,将碰撞出耀眼的火花,让江达水下智能不停产清淤机器人在这座国际城市迸发出闪亮的光芒,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的智能制造业领域更上一个层次!

即将赴港的江达水下智能不停产清淤机器人

水下清淤,江达“智”造,凝聚了江达人智慧与汗水的江达水下智能不停产清淤机器人正不断为各行业有限空间清淤作业排扰解难,踏足的地方也越来越广阔,我们相信,它将会成为中国水下不停产清淤工程的中坚力量!


磨砺出彩青春,不负奋斗韶华!江达人在总经理苗纯义的带领下,始终坚持实干出实效,多年以来,收获了累累硕果。将来,江达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努力成为行业里的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