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喜报!群业公司荣获2021年度合肥市市政养护示范设施“扁鹊杯”奖

      1月20日,合肥市市政工程协会公示‘2021年度合肥市市政养护示范设施“扁鹊杯”奖拟获奖项目名单,苏州群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是新春的一份荣誉,也彰显了公司在市政养护工程质量上的优质水平。

  杨公路(双墩路—杨公路桥)工程及吴山路(长新路—南一环)工程始终保证精细化管理,坚持工匠精神,打造优质工程,落实安全防护。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工作规程完成每日养护工作,巡查排除安全隐患,落实事前准备交底,事中巡视记录,事后总结报告。管理人员进驻现场,指挥把控现场情况,规划调整每周每月的工作计划。无论是绿化带,还是人行道,都有他们身着工作服不断忙碌的身影。

 道路是城市的血管,也是城市形象的第一窗口,维护美丽城市是我司一直以来的目标,也是我们从公司成立以来初心不改的使命。我司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培养高质量专业人才,优化管理指挥水平,不断书写工程业绩的新篇章,奏响市政优质养护的新乐章。
      我司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社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