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冬奥+春节,北排排水服务保障已就位!

举世瞩目的“冰雪盛会”将于明天(2月4日)开幕,为做好冬奥和春节期间排水服务保障工作,北京排水集团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在总结过往数百次重大活动保障工作的成功经验基础上,制定《服务保障冬奥会冬残奥会赛时保障工作方案》,确保“冬奥+春节”期间排水服务平稳运行。

经过隐患排查、场馆对接、实战演练等工作,集团已为服务保障冬奥会做好了充足准备。同时,根据方案整体安排,集团保障人员在各驻地封闭值守,时刻待命,如有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响应。


坝河分公司


坝河流域分公司一百多名职工按照防疫要求,在基点进行封闭管理,实行24小时值班。每天各保障组开展巡查检查,每日完成保障巡查巡检775公里。除夕之夜,他们连夜完成了2.6公里雨污水的排查与内部排查对接,确保整体设施运行平稳,用专业的技术、精心的态度,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贡献力量。



第一管网分公司


第一管网分公司安排七十多名人员,加强辖区政治活动场所、人员活动密集地区、重点道路、疫情小区周边等重点区域170公里排水设施巡查力度,确保设施功能完好,防止冒溢风险。同时,加强重点地区的在线气体、液位观测,遇有异常及时处置;加强短周期和截流排水设施巡查力度,及时维护,确保排水畅通。




第二管网分公司


分公司全体保障人员坚持“在岗、在职、在责”,相关工作“专人负责,一盯到底”,完成区域内涉奥场所及内部排水设施的隐患排查工作。分公司朝阳、通州、怀柔等区保障范围共八十多名职工遵照防疫要求,在基点进行封闭管理,实行24小时值班。除夕之夜,完成4公里雨污水的排查与内部排查对接,完成驻地周边隐患排查。

    


中水分公司


中水分公司承担着冬奥保障和中水销售服务保障的双重任务,分公司全员在京、全员在岗,做好前期与场馆用户对接,保障期间巡视管线、基点备勤、再生水销售服务保障等工作。
    



冬奥保障有我在,春节值守我在岗。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当冬奥遇上春节,北京排水集团将以“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工作态度,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专业高效的高质量排水服务,为北京“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保驾护航,为首都市民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假期值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