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秀】天津嘉信携防腐检测设备亮相2022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

天津市嘉信技术工程公司将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管网大会现场,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天津市嘉信技术工程公司是一家从事埋地管道检测技术及专业软件开发、腐蚀检测仪器研制生产和销售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广泛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设备及管理经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高新技术研发为基础,通过不断自主创新和产品迭代,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为管道检测行业提供先进技术和精良装备。

自1994年成立以来,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拥有数千万固定资产、业务覆盖全国30个省市区、腐蚀检测评价领域技术领先的专业公司,2011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7年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公司业务服务范围是:开发、生产、销售埋地管道腐蚀与防护系列检测仪器及评价软件、为行业用户构建管道完整性管理系统、承接项目服务;销售ROV水下穿越管道腐蚀检测系统、JX-MTM磁记忆检测评价系统、PWD管道焊缝缺陷检测仪、DCVG/CIPS系列检测设备、SCM杂散电流检测系统、MDL多功能数据记录仪、UPM超深管线定位系统、UPL超深穿越管线探测仪、PCMX/DM埋地管道防腐层检测仪等。在工程服务领域,公司拥有腐蚀检测和阴保施工国家一级资质、ISO三体系认证证书,凭借在管道探测、管道腐蚀检测评价、杂散电流调查、阴保设施运维等领域的多年技术研发和工程经验的积累,开展了外腐蚀检测和评价(ECDA)工程、杂散电流检测和治理项目、阴保系统故障诊断及维护等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