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秀】IPEK(艺达思)携管道检测机器人重磅亮相2022国际管网展览会

IPEK于30年前成立,从奥地利瓦尔瑟谷1988年的第一台黑白摄像头开始了光辉的历程。IPEK管道检测系统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我们的产品可以灵活地满足各种要求,从而加固了我们在管道检查行业的领先地位。从各国的管道网络基础建设和相关法规的调整,到不同的气候条件和人员要求的不断变化适应。

因此,IPEK的主要注重点之一就是为全球客户提供最高质量、便于操作、非常耐用的检测系统,如此来加固国际市场的地位,并定制设备来满足当地需求。

我们为服务合作伙伴提供持续性培训,确保其为IPEK产品提供高等级的 维护和服务。以减少设备的故障停机时间,并确保客户所在周围有获得认证的服务合作伙伴。

在过去的30年中,我们公司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成长为一个“大家庭”,沟通、不断的进步和批评都成为了日常业务的一部分。我们的合作伙伴是我们的“眼睛和耳朵”,他们实地了解客户的日常需求并向我们汇报。







图片
产品介绍

ROVION检测机器人
XPECTION可视喷头
推杆机器人 
适合不同管径CCTV 检测机器人
应用场景
密封性能最佳、专业稳定
易操作
对应用环境包容和适应性性强
寿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