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守护城市“生命线”!徐工军团登陆第八届国际管网展

汇集500家企业参会,搭建全国性管网行业盛会,徐工携三大类共计10余款创新产品精彩亮相第八届国际管网展。尽数吸睛,点燃全场!

徐工军团登陆第八届国际管网展

徐工军团登陆第八届国际管网展

7月13-15日,第八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在南京隆重召开。地下管网是城市的“生命线”,徐工聚焦应急救援和排水管道养护需求,展出旋挖钻机、水道疏通清洗车和特种机器人等多款“神兵利器”,成为展会焦点。

徐工水平定向钻机

徐工水平定向钻

展会一开始,徐工水平定向钻机就已进入签单模式,客户现场豪掷近千万元,拿下徐工XZ6600、XZ1350等三台中大吨位水平定向钻机。

此前,徐工XZ6600水平定向钻机在山东管网南干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黄河穿越工程中一战成名,在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关键控制性穿越工程中,更是创下国内1219mm管径穿越距离最长记录。

徐工5183强力吸污车

徐工5183强力吸污车

同台展出的徐工5183强力吸污车、5181联合疏通车以及5180清洗吸污车集新技术、新工艺为一体,成为徐工展台“流量”担当,目前已经广泛应用在北京、沈阳、大连、广州等地,以高品质和高效率守护地下管网,在危急关头乘风破浪。

一位和地下管网设备打了几十年交道,熟悉各种各样国内外品牌设备的资深客户在与工作人员沟通后,表示:“之前使用过徐工下水道疏通清洗车,设备便捷可靠,疏通性能非常不错,动力感十足,与徐工的合作也非常愉快。下次有设备需求时,我们还是会以徐工为首选。”

徐工道金携排涝供水机器人PL800、管道巡检机器人XPR300、水下机器人DTG3、轨道巡检机器人XPPR200四款机器人亮相展会

徐工道金携排涝供水机器人PL800、管道巡检机器人XPR300、水下机器人DTG3、轨道巡检机器人XPPR200四款机器人亮相展会

同时,徐工道金携排涝供水机器人PL800、管道巡检机器人XPR300、水下机器人DTG3、轨道巡检机器人XPPR200四款机器人亮相展会。

徐工道金自主研发并生产的排涝供水机器人PL800在今年广东省韶关市的特大洪水抢险救灾现场发挥重大作用,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展会上吸引了很多客户前来咨询了解。

图片

PL800配备行业内首创的智能水深探测系统、远程智能辅助操控系统和水泵自动安全保护系统,排涝供水作业以及操控更加安全高效,适用于地下车库、地下商场、地铁站、下穿桥和涵洞等城市狭小空间的排涝抢险。

地面车水马龙,地下管缆横穿,徐工将以持续的创新和服务为追求,以行业领先的管网维护类装备为载体,以自身优势守护地下管网安全让环境更美好。

(本文来自:徐工集团XC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