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秀】江苏普利匡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携新型管材树脂混凝土顶管亮相管网展

江苏普利匡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高分子无机复合环保新材料研发与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树脂混凝土行业的引领者。


经15年发展,普利匡环保业务范围涵盖海绵城市建设、环保/污水处理、河道治理、轨道交通、冶金/化工四大产业领域。


我司开发新型管材树脂混凝土顶管应用于非开挖技术微顶管工程,在江苏、上海、浙江多地均有成功案例,未来配合国家政策推动地下排水管网建设,市场前景广阔。


放眼未来,普利匡环保将努力成长为中国国内树脂混凝土行业的“多面手,精专家”,在环保新材料产业领域不断拓展,做行业内管理、技术、质量的领跑者。并坚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走多品种、高质量、无污染生产、低成本扩展的道路,与国内外客户共创美好的明天!


主打产品


树脂混凝土顶管DN300


树脂混凝土顶管DN400


树脂混凝土顶管DN500


树脂混凝土顶管DN600


树脂混凝土顶管DN800


典型案例


徐州市区排水管网改造修复工程


邳州市区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建设工程


徐州富国街排水管网改造修复工程


上海市崇明区新河镇污水管网工程


来源:普利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