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推介】河北纵弛工程材料有限公司邀您参与12月广州管网展览会

河北纵弛工程材料有限公将于2022年12月6-8日亮相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管网展览会,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简介

河北纵弛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生产实力,经验丰富的专业生产技术人员,严格的质量管理人员,具有设计,制造,安装配套以及今后服务的完整体系。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及检测设备完善,产品按行业标准制作,依靠科技进步和严格管理,严把质量关,赢得了客户良好的口碑。

  公司主要生产不锈钢双胀圈、不锈钢快速锁、点修气囊、钢内衬等产品。产品具有外观美观、安装方便等特点。公司将秉承客户至上,质量求生存的原则,以诚信务实,不断进取的精神与各界的朋友真诚合作,共谋发展。

产品介绍

      不锈钢双钢圈管道局部修复系统

  不锈钢双钢圈工艺是专用于大口径管(DN800或以上)道连接口错位渗透的非开挖修复技术,适用于管道 圆形.微椭圆形不影响止水效果,具有设计合理.实用性强.修复质量高.施工简便工期短.施工不受地面交通.环境温度影响等特点。

  不锈钢双钢圈局部修复材料

不锈钢双钢圈(DN600-DN2800)

  双钢圈修复主要采用304不锈钢压条和止水橡胶圈,不锈钢压条设计宽度50毫米,厚度为5毫米或6毫米不等,止水橡胶圈采用特殊材质和止水设计,能够有效达到止水效果。

  不锈钢双钢圈局部修复使用方法

(1)根据前期管道CCTV检测的数据资料,确定所要修复的管道管径。

(2)按照尺寸进行工厂的材料制作。

(3)在施工现场满足安装条件后(完成封堵降水后),人工进入管道进行安装,先在管道接口处进行预注浆和止水处理(按实际情况而定是否需要注浆处理)再由人工将橡胶条固定在管道接口渗漏处,然后将压条分别安装于橡胶圈两边,通过专用液压设备扩张合适位置,然后塞入固定片螺丝固定从而完成安装。

  小型管道局部修复快速锁,是由冲压加工成型的高品质不锈钢套筒及特殊的锁紧构造EPDM橡胶套三部分组成修复施工时在管道机器人的辅助下,将携带快速锁的修复气囊定位到待修复部位,然后充气膨胀并将快速锁撑开并紧贴管道修复部位然后泄压脱开气囊,完成修复。

不锈钢快速锁(DN300-DN600 )

  相比于其他修复工艺,快速锁可适用于对任何材质的排水管道及一定压力的给水管道进行局部修复,修复过程无需断水,操作简单搞效。若缺陷沿管道轴向长度较大时,可将若千个快速锁连续搭接安装,理论上可无限延长。

  快速锁大管径局部修复(DN700-2000)

  大管径局部修复用快速锁是由数控加工的高品质不锈钢环片 锁紧螺栓和EPDM橡胶圈三部分组成;管道修复施工时工人进入待修复管道部位,将EPDM橡胶国套在环片外径采用安装工具将环片安装到待修复部位并将橡胶圈与管壁完全压緊,完成对管道的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