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推介】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您参与12月广州管网展览会

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22年12月6-8日亮相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管网展览会,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企业简介


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智慧城市领域的智慧基础设施管理服务商,聚焦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领域下的智慧城建和智慧水务两个细分领域,以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为背景、软件开发为核心,提供系统集成、勘测建库、运维等服务。

奥格以“看得见的管理与决策” 为愿景,秉承“诚信、敏捷、奋斗、发展”的价值观,突破传统,创造领先的产品、方案与优质工程,致力成为中国顶尖的智慧基础设施管理服务商。

公司拥有广东省智慧水务(奥格)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公共安全与灾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CIM)、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研究中心共4大研究中心。公司以广州和北京双总部为基点,在上海、南京、合肥、长春、南昌、南宁、海口、西安、长沙、新疆、襄阳、南亚太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奥格科技是腾讯和元知科技的战略投资企业。

产品介绍


AgCIM2.0奥格城市信息模型基础平台内置自主研发的混合信息模型存储与渲染引擎,可实现海量多源异构信息模型的汇聚、治理、存储、检索、计算与表达,具有从建筑单体到社区、城市级别的模拟仿真能力,是基于云原生架构的城市时空数字底座中枢平台,支撑新城建、数字孪生水利及智慧城市的规划、设计、建设与运营。

DLH 水务传感器:是奥格按照开放的标准规约,自主研发的水位、流量、水质、雨量等水务传感器。

AWater Link 水况云软件:是基于云架构的开放式智能物联网平台,可集成自研及市面上众厂家的水务传感器 ,提供设备接入、设备管理、远程控制、远程升级、消息推送、实时预警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