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厦门海迈携“规建管服一体化平台体系”亮相广州国际管网展览会

厦门海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3月8-10日亮相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管网展览会,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简介


厦门海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海迈科技,证券代码:830892)创建于2002年,是福建省建设信息化龙头企业,现旗下拥有8家全资和控股(参股)子公司。

海迈科技作为建设信息化领域的领先实践者,首创“政策法规、工作流、管理制度、标准规范、技术体系”五合一工程方法论,形成“以建筑全生命期为主线,以智慧建造为切入,以资产增值为抓手,以科技融合为支撑,以金融要素为驱动”的新型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为建设相关方,提供涵盖市政、电力、通信、公路、地下管线等领域成本管理的全系列产品服务;为建设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产权交易等公共资源交易和企业采购,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为监管方、建设方、施工方,提供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质量、安全、档案、信用等产品服务;为开发区、园区、厂区、社区以及城市,提供建筑运维、房产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和智慧服务;为建设领域的机构和从业人员,提供多专业线上线下的培训服务。

业务特色


海迈科技“规建管服一体化平台体系”在智能建造方面具有三个层次的业务特色:

在新建造层面,平台体系将传统的建设工程造价,提升为投资动态管控;将传统的建设工程资料,提升为建筑信息的资产;同时,以企业信用为纽带,将公共资源交易和工程竣工两个关键节点形成闭环,创新建设工程的监管模式,赋能智慧工地的应用。

在新基建层面,平台体系以建筑信息模型(BIM)为载体,横向串联各类业务主体,打通“规、设、建、管、服” 全生命期的数据壁垒,通过大、小空间融合以及软硬件集成,将建筑信息化融入智慧城市的建设进程,助力市政设施、机场、智慧园区、装配式建筑等新基建领域,实现对全过程、全要素、全方位的数字化管控以及智慧运营服务。

在新城建层面,平台体系以城市体检为切入,新型智慧城市为主题,城市更新为实现目标,通过“保、留、修、改、拆、迁、建”并举,转变传统的大拆大建模式,并以产业资本、政策性金融机构作为驱动,营造新生态,扩容生态圈,推动城市开发建设方式的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