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 | 英普瑞格维也纳紫外光固化内衬修复项目

英普瑞格管道修复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1月22-24日亮相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诚邀您的莅临洽谈交流!

我们的 IMPREG 新一代紫外光固化软管 GL16 在奥地利成功应用于管道翻新项目。地点在维也纳辛莫尔灵格,更确切地说,项目地位于维也纳线路网(Wiener Linien GmbH & Co KG)的中央工作站。该工作站占地约270,000平方米,1,000多名员工在这里工作,以保证维也纳基础交通的正常运营。



维也纳线路网中央工作站项目的任务之一是修复一段涵洞。英普瑞格紫外光固化材料旨在确保在干燥天气下径流更有效地排水。此外,我们的IMPREG内衬 GL16可减少排水管道中固体造成的沉积物堆积。



根据管道形状定制材料是我们的专长之一。是否有适用于各种形状的管道、隧道的修复材料?
当然有!我们的 IMPREG 内衬软管在行业内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形状的管道,无论多么复杂,英普瑞格都能在项目的前期,中期和后期提供充分的技术支持。与我们的合作伙伴Swietelsky-Faber GmbH工程公司再次合作的本项目,能够证明这一点。


下面来看一下本项目的具体细节
应用场景
隧道剖面的固化和修复
隧道总长
158米
施工地点
辛莫尔灵格,维也纳
项目概况

  • 业主: 

    维也纳线路网(Wiener linien GmbH & Co KG)

  • 承包商:

    Swietelsky-Faber GmbH

  • 安装玻璃钢衬里::

    用于隧道剖面的固化和修复(宽1.20米、高1.30米)

  • 干燥气流通道:倒置区域DN 400

  • 灯链功率:12×1000 瓦

  • 产品: 英普瑞格紫外光固化软管 GL16

  • 材料规格:DN 1300,厚度9.2毫米,总重量13吨



      


项目验收时,业主维也纳线路网(Wiener Linien)对此次项目的修复效果表示非常满意。同时我们也要对项目承包公司Swietelsky-Faber GmbH,尤其是Freilassing 分公司的出色合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2023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参展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5243333473(同微信)
 2  微信报名

扫码在线预定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