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一直可“带水作业”管道检测声纳将亮相上海国际管网展!

宁波博海深衡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1月22-24日亮相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企业简介

宁波博海深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水下成像声呐装备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核心成员均为科研院所的骨干,在国家支持军民融合式发展和鼓励科研人员创新创业之际,开启了新的征途。公司以柔性可配置声呐体系结构、基于磁致伸缩阵子声呐探头和高分辨声学成像算法等核心技术为基础,针对国防军工、水下安防、水下测绘、水下工程、水产养殖等领域开发出系列产品。
短短几年时间,公司已获得来自北极光创投、中科院创投、陆石投资、宁波天使等多机构、多轮次的投资;公司的研发方向获得了军委科技委创新特区、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宁波市3315引才计划,以及航天科工、中电科、中广核等多项科技计划的支持;公司的产品已经在军工、安防、渔业、水下工程等多个领域打破国外垄断,实现了成功应用和销售;公司在持续推进新技术应用和新产品研发的基础上,不断去解决国家安全领域的重大需求,不断去拓展经济发展中的市场机会,力争成为国内,乃至国际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

产品介绍

BHJ管道检测环扫声呐系列

BHJ-1
BHJ管道检测声呐系列产品(BHJ-1、BHJ-2、BHJ-3)主要用于市政排水管道内部快速检测和诊断。其工作时,无需排干管道内部的液体,即可形成管道的横断面图,能够直观地了解管道内壁及沉积的概况。通过相关功能扩展件,可实现CCTV视频检测与声呐检测合二为一,进行水上水下同时检测。
实时测量/精准定位

BHJ-2

此款声呐配备环扫声呐传感接收器,利用声波反射原理,对水下物体进行实时测量及定位;
体型轻巧/搭建便捷

BHJ-3

此款声呐体型轻巧,可搭载于传统爬行机构/自带动力水下机器人,通过机器人驱动方式在管道内移动监测;
检测状态/量化评估
在水下环境中,此款声呐支持检查各类管道、沟渠、方沟的缺陷、破损及淤泥状态等,显示排水管道的轮廓,准确定位并量化管道的缺陷;
显控清晰/功能齐全
此款声呐图像显控界面能实时显示检测目标状态,支持设置接口参数、设定发射信号脉宽、选取测量量程、控制自动增益等数据处理功能。
2023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参展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5243333473(同微信)
 2  微信报名

扫码在线预定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