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 | 安徽艾特巴携独立自主研发紫外光固化修复设备亮相上海管网展!

安徽艾特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1月22-24日亮相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诚邀您的莅临洽谈交流!

公司简介

安徽艾特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安徽宿松,成立于2017年1月。

①在研发方面,公司在上海、江苏及安徽均设立有研发中心,与国内顶级专业技术人才建设横向交流与合作;

②在生产方面,公司拥有现代化厂房(建筑面积约28000平方米)和国内一流的生产线,具有紫外光固化修复设备100台/年、CCTV管道爬行器300台/年等各类型产品的生产能力;

③在销售方面,公司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主要城市;

④在合作方面,公司始终秉承“诚信求实、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持续深耕于地下管网行业,以匠人精神做好产品与服务,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赢得越来越多的客户与市场的认同。

公司产品涵盖管道疏通、检测、修复几大类十余种,明星产品ATB2000紫外光固化修复设备的控制单元和发光系统均由公司独立自主研发而成。独特的设计使得固化速度更快、固化效果更好。

产品介绍

紫外光固化修复设备

产品名称:紫外光固化修复设备

产品型号:ATB2000

产品尺寸:长7.15×宽2.45×高3.25(m)

产品介绍:

ATB2000紫外光固化修复设备是艾特巴智能制造的明星产品,其控制单元和发光系统均由安徽艾特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独立自主研发而成,独特的设计使得固化速度更快、固化效果更好,远超国内同等产品。在车辆配备公告后,其安全更有保障、验车更为方便。

产品优势:

①功率大,固化速度快;

②进口汞灯,固化效果好;

③智能化程度高,操作简便;

④大小灯架随意更换,最大可以做到DN2000管径;

⑤付款方式灵活,性价比高;

⑥售后24小时待命,质保三年。

灯工作中图片

2023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参展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5243333473
 2  微信报名

扫码在线预定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