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丨精无止境!道雨耐超大管径紫外光固化施工助力管道修复

道雨耐节能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1月22-24日亮相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诚邀您的莅临洽谈交流!




2023年5月31日 15:08 DN1800应急抢险施工,圆满成功

紫外光固化一体设备品牌:道雨耐节能科技

紫外光固化内衬软管品牌:道雨耐节能科技

施工方:上海景朋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该项目为国内首列管道塌陷应急抢险大管径紫外光固化施工,景朋联手道雨耐顺利完成施工,取得圆满成功。道雨耐节能科技“全面创新、不断超越客户期望”为服务宗旨,以高可靠、高品质、高效率、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







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重庆市,施工地点位于某居民区路口中心地区,是该区域一条由西向东的雨污混流管道,因日常水流量巨大,且位置于重要的交通中心区,所以难以采用开挖的形式对管道进行修复。

方案选择:设计院、业主单位与施工方多方考虑,决定对坍塌部分清掏换管道然后实施整管段紫外光固化修复,以达到原有流水量需求。


现场图

现场图



大管径的紫外光固化软管生产难点在哪里?

没有难点,道雨耐节能科技不断改进产线结构,能轻松高效生产DN190-DN2000管径光固化材料,针对超大管径,应急抢险等特殊需求。

                                  






此次施工难点

管道塌陷,需要对管道塑形,建立结构支撑。且项目位于交通路口中心区域,需在短时间内完成施工,尽可能不影响交通以及附近居民休息。


                                                                              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