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 | 大铁陀螺仪,江湖利器,不畏现场险恶,测得就是准!

广州大铁锐威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1月22-24日亮相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诚邀您的莅临洽谈交流!

大铁陀螺仪,江湖利器,不畏现场险恶,测得就是准!话不多说,开挖验证:
案例一:广州地铁7号线二期盾构掘进工程,为防止干涉既有110千伏运营电力管道,受业主委托,择群管中一预留管道(DN200)进行了三维轨迹惯性定位测量,实测管道长度为102.9米,现场给出测量轨迹并实时放样与导向数据比对。后因与导向埋深偏差较大而开挖验证,以测量埋深精准而备受客户赞赏,本次开挖也再一次验证其相对于传统探测方法的优势。

案例二:深圳地铁16号线管廊工程,为防止影响既有运营电力管道安全,受业主委托,择一预留管(DN225)进行了三维轨迹惯性定位测量,历时一天完成测量,实测管道长度136.75米,现场给出测量坐标轨迹并进行放样并与导向数据进行比对,后为验证精度按放样位置下挖成功找到管道,最大误差0.4米,深得客户满意。

2023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参展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5243333473
 2  微信报名

扫码在线预定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