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承办单位风采 | 北京排水集团派出抢险突击队紧急驰援涿州!

7月29日以来,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华北地区遭受极端降雨考验,河北涿州市发生城市内涝。涿州遭受水灾的消息牵动人心,按照北京市政府部署,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调度,集团紧急组建由集团副总经理屈辉任指挥的抢险突击队驰援涿州。8月4日凌晨4:17,4组大型抽排单元、14台车辆、63人参加、总抽升能力12000立方米/小时的抢险突击队集结完毕,正式开赴涿州。

为更好地完成抢险任务,此次突击队人员选用及设备配置时,充分考虑了工作经验、设备的适配性、抽升能力、油料、物料、维修、路况路线等诸多情况。为抢险队员配置了应急食品、饮用水、药品等物资。特别是为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成立了北京排水集团支援涿州抢险突击队临时党支部,带队副指挥白艳坡任支部书记。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新,集团总经理张荣兵到现场为抢险队员送行。张建新指出,这次支援抢险任务是对北京排水集团,对北京排水集团抢险大队的充分信任,他强调,一是要发扬拼搏精神,展现首都国企的良好精神风貌。二是要发扬专业精神,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高质量完成支援任务。三是要注意安全,特别是人身安全。要求参与应急支援的同志们不辱使命,充分发挥首都国企责任担当精神,擦亮北京国企品牌,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全体队员备受鼓舞,他们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首都国企的职责使命。

目前,队伍已到达抢险点位并开展抢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