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 | 福建巨联---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为一体的管网非开挖修复全产业链服务商!

福建巨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1月22-24日亮相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诚邀您的莅临洽谈交流!

福建巨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为一体的管网非开挖修复全产业链服务商;为水环境综合治理提供解决方案。
拥有国内顶尖技术团队: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获得排水管道检测与评估作业能力甲级、地下管线非开挖修复作业能力甲级、排水管道更新与非开挖修复作业能力甲级等资质;获得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1S0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0/IEC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GB/T27922售后五星服务体系等认证;获得科技小巨人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
巨联环境成立至今,始终将研发放在第一位,在排水管网优质建设与专业化运维管理领域进行了大量的探索;真正做到集管网修复材料制造、管网普查检测、管网智慧清淤、管网非开挖修复、管网大数据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运维管理企业。
玻璃纤维内衬软管是非开挖管道修复中使用频率最高的玻璃纤维软管之一,采用创新性的高科技工艺进行研发,用耐腐蚀的玻璃纤维和UV树脂混合而成。巨联新材是DN150至DN2000玻璃纤维内衬软管制造商。自主研发、掌握核心技术,零排放、节能环保,主要性能及参数均达到或超过国际先进水平,为非开挖管道的修复提供高科技的光固化技术解决方案。
光固化修复技术最先应用于牙科,随着3D打印技术的兴起,现在光固化技术用在动漫手办的制作打印,这得以与光固化材料的塑形方便和固化效果好。如果把城市当作一个人体的话,那么地下管道就相当于城市的器官,而光固化技术不仅仅能修补人体牙齿,对城市管道的修复也同样可以大显身手。非开挖管道修复在不破路、不扰民、不影响交通的前提下,运用玻璃纤维内衬软管以紫外光固化技术进行微创修复。当光固化修复材料拖入管道内,被紫外灯光车组照射后就会发生化学反应紧紧贴合管壁生成一种全新的内衬壁,一般有6MM厚,可以让管道继续寿命延长五十年。

综合发改委2017年公开数据信息我国地下管线总长度为300万公里并以每年11万公里的速度增长。其中地下排水管道总长度在80万km,由于管道基础老化,污水及有害气体的腐蚀,加上地面承载严重超载等因素,导致管道结果和功能性发生破损。老旧管线多存在渗漏、腐蚀等现象。

2021年-2022年,根据新思界产业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非开挖管道修复行业市场深度评估及2019-2023年投资可行性咨询报告》显示:我国地下管线总长度为300万公里,受到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修复等因素推动,中国地区有望成为全球非开挖管道修复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目前市场需求量约在200亿元年左右,并且市场规模逐年快速增长。

紫外光固化CIPP修复技术指的是在不改变待修复管道位置的条件下先将浸透树脂的软管通过压缩空气充气膨胀方式,使软管与待修复管道内壁紧密贴合,再将紫外线灯放入充气的软管内,并控制紫外线灯在软管内以一定速度行走,使软管由一端至另一端逐步固化,紧贴待修复管道内壁,形成一层坚硬的管中管”结构,从而使已发生破损或失去输送功能的地下管道在原位得到修复,是目前国际最先进的管道修复技术。

国内厂家受限于产品配方,生产的软管材料因紫外光穿透深度限制无法实现的8mm以上厚度的材料的正常固化,杨伦博士研发改进的配方可实现8-20mm软管材料的高质量固化。

                               

  

2023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参展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5243333473(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