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邀请函 |【浙江山江水务】携流态冰浆管道清洗车亮相上海管网展!

浙江山江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1月22-24日亮相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诚邀您的莅临洽谈交流!

公司简介
浙江山江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水资源专用机械装备、流态冰管道清洗装备、智能水务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公司。
公司主要经营:流态冰管道清洗车等及智能水务系统装备,公司贯彻执行IS0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通过自主研发,拥有6项发明专利,3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形成核心知识产权。以流态冰浆为核心技术进行管道清洗,适用范围:自来水管道、石油管道、化工管道、老旧管道、市政/餐厅/小区/养殖排污管道等清洁除淤。

产品介绍

流态冰浆管道清洗车自带专用车厢,由发电机、制冰系统、制冰罐、泵送系统及控制系统等组成的专用汽车。
制冰罐由一定浓度的盐水通过制冰系统制成具有流态特性的冰晶,经过专用水泵送入待清洗的水管内,然后持续加压,利用流态冰浆的摩擦力及热胀冷缩引起的微量变形对管壁上的附着物进行清除。

流态冰浆管道清洗车

2023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参展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524333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