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邀请函 |【苏州英普瑞格】邀您共赴11月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

英普瑞格管道修复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1月22-24日亮相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诚邀您的莅临洽谈交流

01|企业简介


德国英普瑞格集团是GRP(增强型玻璃纤维)应用于CIPP(原位固化)领域的先驱,核心工艺为UV紫外线光固化软管,用于市政排水管道的非开挖修复。在非开挖修复的专业领域已经拥有24年的研发生产经验。


为了满足在全球业务的开展,IMPREG英普瑞格分别在中国和美国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在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加坡设有销售办事处。

IMPREG英普瑞格亚太区子公司于2015年成立,工厂设立在江苏太仓,采用德国进口原材料、本土化生产,可针对客户需求定制紫外线光固化软管材料的全尺寸范围,从DN150-DN2000。


反应快、交期短、品质卓越,是IMPREG英普瑞格对每个客户的承诺。公司主要服务于亚太地区,并且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团队,可快速有效地解决客户的问题


02|综合优势


英普瑞格一直引领高品质的紫外光固化修复技术,是世界领先的非开挖管道修复内衬软管供应商。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相信创新技术和突破性的想法,这使得英普瑞格在现代排水管道修复领域成为前沿技术的代名词。


品牌代表着全球每一个生产环节的质量,英普瑞格集团始终遵循标准化生产并通过检查不断改进。严格的政策及外部审核,一直是多年来生产和安装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有英普瑞格产品都通过了德国国家技术验收标准(DIBt,柏林)。

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是英普瑞格的企业愿景,这一点在其独特的质量保证体系中可以完美体现。质量保证体系的目标是为高要求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质量保证从原材料选择开始,需要经过进货测试。生产过程会被记录下来,实现可追溯性。只有经过所有阶段测试后,英普瑞格内衬软管才会出厂。


03|企业文化


作为一个德资企业,在中国市场上经营多年来,英普瑞格深刻认识到:要想取得成功并长久发展下去,必须把人放在第一位。只有把握住了人才这个核心资源,并实现有效地管理与开发利用,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功!



英普瑞格致力于打造一个和谐、舒适的工作环境,让员工能够在愉悦的氛围中发挥出最大的潜力。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注重员工的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为此,公司提供了各种培训机会和晋升通道,帮助员工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



这些措施不仅使得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团队,也为企业赢得了良好口碑和信誉。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一个具有人性化管理理念并且能够真正关爱员工、关注社会责任的企业才能走得更远。

2023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参展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7325670762
 2  微信报名

扫码在线预定展位

       3  网站报名
          登录官方网站www.dxguanxian.org
          点击【我要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