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 | 南京民族塑胶携PE钢带保护警示板亮相上海管网展!

展商风采 | 南京民族塑胶携PE钢带保护警示板亮相上海管网展!


南京民族塑胶(集团)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1月22-24日亮相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诚邀您的莅临洽谈交流!


南京民族塑胶(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生产燃气用具连接用管的企业,从事研发生产燃气胶管已有近半个世纪历史,积累了丰富的宝贵的经验,在行业内生产该产品时间最长,质量稳定。
企业秉承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不断创新、持续改进”多年实施6S管理。并建立了一整套质量保证体系,已通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ISO45004: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董事长多次获得国务院表彰,企业曾先后被评为“南京市明星企业、”“江苏省明星企业”、2021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公司生产的民谊牌燃气用具连接用金属包覆软管获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和中国城市燃气协会颁发的《燃气产品认证证书》。


也是北京燃气集团、中国燃气集团、港华燃气集团、华润燃气集团(2017-2020)、新奥燃气集团,上海燃气、沈阳燃气等大型燃气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我公司是生产的PE钢带保护警示板,广泛用于北京燃气集团地下管网铺设,北京大兴机场、雄安新区建设。



2023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参展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7325670762
 2  微信报名

扫码在线预定展位

       3  网站报名
          登录官方网站www.dxguanxian.org
          点击【我要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