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城市安全守护者!新工装备携检查井防坠板、雨水截污装置亮相上海管网展

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

时间:2023年11月22-24日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山东新工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D51

山东新工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有“山海古邑、儒风无棣”之称。公司成立于2018年01月,注册资本300万元,营业范围:智能科技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智能井盖、智能电子标签、智能防汛监测设备、智能排水设施、智能消防设备、智能播放系统、智能亮化设施、电力器材、燃气设备、表箱、市政设施、井盖防坠落装置生产、销售,是一家科技型公司。

位于山东省无棣县,公司规模大、起点高、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已通过 ISO9001:2008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现代化厂房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900平方米。员工总数为30余人。
其中:高级管理人员3人;专业技术人员10余人,全员合格率为100%。共有三条生产流水线,总装机为16台。主导产品有、市政工程设备、电气器材。燃气用品等几大大系列20余个品种。所有产品经过国家检测部门的检验。产品合格率为100%。已形成了管理科学化、生产规模化、产品系列化、质量标准化的新格局。公司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先后与山东、浙江、广东、福建、安徽、内蒙古、辽宁、吉林等多个省份的单位合作。

检查井防坠板特性

本产品由塑料合金及玻纤组成,该材质具有的力学性能,长期恶劣环境工作不会发生老化及尺寸变化;


西安水友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智慧排水、工业废水、明渠流量、非满管流量的仪器仪表及综合解决方案提供。核心产品是“多普勒流速流量仪”,依托智能仪表、物联网、云平台技术,实时监测、记录、报告测量点位的水流速、液位、温度、瞬时流量、累积流量,供工业 4.0、智慧城市平台深度挖掘,做出安全、准确的规划和决策,达到资源合理利用、城市与企业提质增效的目的。

雨水截污挂篮装置


产品简介雨水截污挂篮装置主要是在降雨初期进行雨水预处理,主要有成品井、不锈钢滤网、提篮、盖板等组成。也可以有效拦截来自路面、广场、绿化带或硬面较大垃圾、树叶和泥沙等杂物。装置由耐老化材料,一次注塑成型,可直接埋地,无需砌砖井,节约成本,使用寿命长达50年。最大埋深可大7米。


防坠井盖


        适用于小区及城市绿化带;小区铺装路,轻型车辆停车场等区域;小区主路段,城市辅路等轻型货车行驶区域;城市主路、公路、高速公路等重型车辆行驶区域。


沉降观测标保护盒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沉降观测标保护盒,其组件包括沉降观测标保护盒盒体和盒盖,所述盒体,为其背面及背面两侧的左、右侧面的三周底边与呈平面的底面的三周边通过焊接方式铰接构成三侧面呈封闭式、正前面为敞开式的盒体。


盒体的背面中心处设有套孔,左右侧面的前侧分别设有一抽插槽,底面正中处设有防止保护盒内积水的出水孔。所述套孔,沿其四周围左右上下各设一个固定用螺丝孔。盒盖的结构由顶面和顶面前沿设有的盖檐及顶面两侧端设有的挡水檐组成。所述沉降观测标保护盒,由设有左右侧挡水檐的保护盒盒体和盒盖盖檐构成。

本实用新型具有对沉降观测标起到保护作用,避免沉降观测点因碰撞造成损坏,保证了观测精度及准确性的有益效果。

井盖开关监测终端-井盖报警器-旭华智能
在传统的城市管理中,井盖的监控一直是一个难题,而井盖异动传感器的出现为这一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它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安装方便等特点,可以灵活地应用于各种类型的井盖,实现对城市基础设施的全方位监控。

旭华智能井盖异动传感器采用IP68防护,防潮防水防腐蚀防撞击;数据传输采用NB-IoT网络通讯,穿透力较好,传输距离长; 并且配有唯一的身份标识,把井盖整个生命周期的事务统一归档、统一管理。井盖异动传感器的报警系统具有及时、高效的特点。一旦井盖发生移动,报警系统会立即发出警报,提醒相关人员进行处理,从而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此外,井盖异动传感器还可以与其他安防系统进行联动,如视频监控系统、智能巡检系统等,实现全方位的治安防控。相较于其他同类产品,井盖异动传感器具有灵敏度高、稳定性好、使用寿命长等优势。它可以适应各种恶劣环境,长期稳定运行,减少了维护和更换的次数,降低了运维成本。此外,井盖异动传感器的操作简单易行,可以轻松上手,为使用单位节省了大量人力和物力资源。

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扩展,井盖异动传感器将会在城市建设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构建更美好的城市生活保驾护航。
2023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7325670762(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