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江苏慧科智造亮相上海管网展!欢迎您的莅临参观

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

时间:2023年11月22-24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慧科智造(江苏)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CE06

慧科智造(江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坐落于苏州市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从事专业流体设备和自动化产线定制的生产商和服务商。

公司在灌胶行业和RTM真空灌注工艺行业具有深厚的功底,有一批技术过硬、能力超强的技术团队,拥有6项国家专利。我们不断开发完善现有产品,不断突破技术障碍,研发出了一系列的灌胶、点胶产品,其中包括LED显示屏灌胶机,LED节能灯灌胶机,LED灯条、继电器模块灌胶机,传感器灌胶机,PCB板灌胶机,太阳能电池板灌胶机,线圈电感灌胶机,软灯条灌胶机,点光源灌胶机,LED表帖屏灌胶机,电源、电容、变压器全自动灌胶机、双组份灌胶设备、多轴点涂胶机械手、螺纹涂胶机、硅胶点涂胶机、高粘度定量缸、风电叶片在线真空灌注设备、叶片结构胶打胶机,广泛服务于风电、汽车、航空航天、新能源、电子、紧固件业、LED、太阳能、家电、电梯等行业。
公司始终坚持“品质创造未来,服务创造品牌”的原则,具备了完善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全面配合和推动客户的发展。

光固化管道设备整体化解决方案


电容器注胶整线解决方案


IGBT注胶整线解决方案




2023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参展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7325670762
 2  微信报名

扫码在线预定展位

       3  网站报名
          登录官方网站www.dxguanxian.org
          点击【我要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