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天津嘉中携污泥处理车亮相上海管网展!

参观报名通道

天津嘉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1月22-24日亮相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诚邀您的莅临洽谈交流!

公司介绍

天津嘉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用车生产企业。座落在天津蓟州专用车产业园,注册资金2200万元,总资产20000万元,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经国家工信部核准,具备专用车生产许可资质,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全部通过3C国家强制产品认证,获得国家多项专利证书。

主要产品包括:“市政管网”专用污水污泥处理车,“非开挖”污泥处理车,“化粪池”专用污水污泥处理车,“河道”专用污水污泥处理车,“工地、洗砂”专用污水污泥处理车等系列产品,满足不同行业顾客的需求,真正做到节能环保,变废为宝 ,大大提高了经济效益。

产品介绍


产品适用范围:

市政管网污泥、河道清淤淤泥、非开挖泥浆处理、打桩泥浆处理、油田钻井泥浆处理
产品介绍:
此车是一款专业用于处理废弃污泥的一款自动化设备,在作业现场实现污泥固液分离,解决废弃污泥排放难题。该车辆移动灵活、转场方便,处理成本低,适用范围广等特点。
产品功能:
1、就地抽取污泥,现场就地处理,实现污泥不落地,方便快捷。
2、排出水的清水透明目测无杂物, 没有二次污染, 无三废排放,可以二次利用,也可以达标排放。
3、经过设备处理后的产生干泥饼可以装到渣土车运走, 可以二次利用, 无污染。
4、占地面积较小, 不需要沉淀池和沉淀罐, 提高施工现场工作效率, 间接提高工程项目进度。
5、不用对产生污泥量大无处倾倒而发愁,一次性解决环保治理的问题。
6、该设备采用车载式,随时可以移动,灵活方便,转场方便。
7、在作业过程中,外接电源或自主发电,无噪音,无污染。
8、该设备自动化操作,全天 24 小时连续作业,处操作简单,对作业人员没有学历要求,自动化处理,节省人工。
9、该设备作业过程无运输,不存在道 路运输中的风险。
10、正规:污水处理车具备车辆公告,可以上牌,享受免征购置税政策

2023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参展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7325670762
 2  微信报名

扫码在线预定展位

       3  网站报名
          登录官方网站www.dxguanxian.org
          点击【我要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