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徐小连出席中国测绘学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暨第十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

11月22日,由中煤地质总局和中国测绘学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众多管网行业协会、管网行业龙头单位联合组织的“2023年中国测绘学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十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地下管线专委会主任徐小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徐小连在致辞中指出,地下管线专委会成立26年以来,不断探索,砥砺奋进,在解决城市地下管线家底不清、管线空间数据不准、安全运营保障不力等问题,推动新材料、新装备、新工艺升级改造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可喜成绩。未来地下管线专委会将持之以恒以“改革创新、公益服务、自律维权、合作共赢”行业精神为引领,为体现公益性质、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壮大产业规模、助推城市地下管线体检与安全运行、提升城市综合品质做出不懈努力。总局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煤炭(化工)地勘中央企业,成立70年来,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为我国煤炭(化工)矿产资源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做出了重要贡献。总局秉持“地质立本、科技赋能”发展理念,在城市管线及地下空间产业领域持续加大布局力度,为服务智慧城市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勇担央企责任。未来希望同专委会诸位会员单位一道,共同打造国内地下空间与管线产业发展的新高地,推动中国城市地下空间安全管理与运营产业发展取得新成绩,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城市安全治理贡献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中国测绘学会理事长宋超智、中国科学院院士李杰前往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参观总局展位,对所展示的创新产品和项目案例表示认可和赞赏,期待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国内地下空间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智慧和力量。活动期间,徐小连还与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城建集团、上海市水务局、广州市水务投资集团、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无锡市水务集团等单位就城市安全运行、开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大会以“稳产业、扩需求、促科创、提信心——实现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吸引了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来自管网行业的310余家相关单位近3万人次现场观展、参会。